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陆美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10

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专项检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切实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与质量监督,了解毕业设计(论文)水平,完善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根据学校年度教学工作安排将组织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专项检抽查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具体抽查名单见附件。

二、检查要点

1.《三江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校教字201560号)等文件的执行情况;

2.毕业设计(论文)档案资料的完整性、规范性和一致性;

3.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价。

三、检查方式与流程

1.单位自查。各学院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行全面自查,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归档工作。完成时间:2020927日至20201015日。

2.学校抽查。质量管理与评估处聘请校外专家进行质量评价,在对相关数据和专家评价结果进行统计分析的基础上,形成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专项检查通报。完成时间:20201016日至20201118日。

3.整改完善。各学院根据学校专家评价情况进行整改,完善毕业设计(论文)管理,保证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完成时间:20201119日至20201130日。

四、材料要求

1.各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文件(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细则、工作安排流程、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等材料复印件)。

2.抽查的毕业设计(论文)材料

1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外文原文及翻译、指导情况记录表(电子文档);

2毕业设计(论文)(电子文档);

3指导教师评阅表、评阅教师评阅表、答辩记录及总评成绩表(电子文档);

4毕业设计(论文)附件:如有其它资料都可以作为附件,数量不受限制(电子文档);

5每名学生的材料为一个压缩包,压缩包以“学院+专业+学号+学生姓名”的格式命名。

五、其他

请各学院按名单(见附件)于20201015日前将抽查的毕业设计(论文)材料按要求报送质量管理与评估处(联系人:王胜男,联系电话:7006、2724QQ775952014,地点:行政楼A202)。

 

附件: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名单.xlsx


                         三江学院

              2020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