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8-05-29 浏览次数: 497
 

感恩三江,筑梦远程

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到来,为了回顾大学四年的历程。521日晚,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三江会堂顺利举行。  

  在温暖的开场视频之后,文艺汇演正式开始。2014级毕业生担任的主持人团队上场,讲述自己对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深深的回忆。此次晚会主要是为了欢送我系即将毕业的2014级毕业生。晚会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

  在院长发言过后,晚会正式开始。广大同学对于观看表演也报以极高的热情。晚会以一曲开场,节目层出不穷,表演者们各展所长:舞蹈、歌曲、相声、小品、为观众席的老师与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中间更是穿插抽奖环节和游戏互动环节, 增加了观演同学的参与度。伴随着毕业班老师和学生的依依不舍和大家热烈的鼓掌声、欢呼声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为毕业学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给广大师生献上一场优美的视觉盛宴,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毕业生将带着母校和老师的美好祝福去追逐自己的梦想,走向多彩的人生舞台。


附:院长致词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晚上好!

今天晚上我们法知院的老师和同学欢聚在三江会堂,举办晚会,提前欢送即将毕业的2018届同学,主持人给我的任务是致词,也是说几句话。


我要说,同学们让我们唱起来!

用歌声回忆在三江的花样年华,

用歌声畅叙四年来的同窗友情;

用歌声感恩亲人的关怀和支持,

用歌声答谢老师的劳苦和辛勤。


我要说,同学们让我们舞起来!

用舞姿拥抱新时代,

让舞姿陪同你踏上新征程;

用舞姿展现美好未来,

让舞姿伴随你梦想成真。

祝晚会园满成功!

2018届同学前程远大、鹏程万里!

祝法知院兴旺发达!全体老师、同学幸福愉快!

谢谢大家!

  

                               许江

                          201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