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知院说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7 浏览次数: 362
 


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

教师人人讲课程”活动总结


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教师人人讲课程”活动按原定计划于2018420日准时在5825会议室举行。

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全体专任授课教师共8位(均为第一职业)按照抽签确定的顺序先后“说课”。“说课”活动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规定的时间(每人15分钟)和内容进行。每位老师都制作了PPT,边播放边讲解,非常认真。

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说课”活动评议 专家组由许江教授、卜安淳教授(校外兼职教师)、王芳副教授三人组成。许江院长还作为主持人对8位老师的“说课”一一作了中肯的点评。经专家组评议,评出一等奖一名(周帼)、二等奖两名(范继魏和孙蕾扬)。

通过“说课”活动,达到了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说课”活动对于进一步推动课程建设、深化课程改革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附: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说课”活动照片19张。

另:8位老师制作的“说课”PPT,随时可以调阅。

许江老师主持说课活动并对每位老师的说课情况作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