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教师入选2020年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

发稿时间:2020-05-26 来源:三江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14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通知》(苏教师函〔2020〕10号),公布了2020年入选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名单,我校三位教师入选。其中,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魏超、土木工程学院于世旺两位老师入选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陈晓颖老师入选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

江苏高校“青蓝工程”是省教育厅为实施科教兴省和人才强省战略,进一步加强高校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青年骨干教师和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突出抓好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学术带头人选拔培养工作而实施的重要人才培养工程。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已经选拔并培养了一批教育教学骨干、学科带头人、高水平教学科研团队,是学校中青年教师发展和提高的重要平台。省教育厅和培养对象所在学校将为入选对象提供一定的经费资助,以支持他们开展科研和教研活动、参加学术会议和培训进修、出版学术专著等。

学校将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积极做好“青蓝工程”入选培养对象的培养计划及相应管理工作,为他们快速、健康成长搭建良好平台。

 (通讯 陈晓晖)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