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期GYB培训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0-05-03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117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业教育,我校2020年继续与南京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合作,面向在校大学生免费开展GYB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次课程培训由南京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委托南京市青年大学生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南京创业者培训服务中心承担培训教学任务。

GYB(产生你的企业想法)培训由国家专职培训师授课,共24学时,主要讲授如何产生一个好的企业想法,通过培训对是否适合创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同时将产生一个明确可行、并适合个体的性格和所处环境的企业想法。

学生完成课程学习后,通过GYB创业培训知识考试,可获得“培训合格证书”,同时可获得创新创业教育选修学分1学分。

二、培训对象及名额

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自愿报名参加。

三、培训时间和方式

GYB培训共6次课程计24学时,拟安排在9月份之前完成,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本期课程将通过网络形式授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

1.注册报名:手机下载我的南京”APP,注册完成后,点开我的南京”APP→搜索“智慧人社”并点击打开下拉到底点“个人培训报名”点开后选择报名”→下拉到底点开始报名”→在查询里面输入GYB,点击查询找到南京创业者培训服务中心并点开页面上户籍信息一栏要选择真实信息,备注里面务必填写三江学院GYB报名,填完之后点报名,点确定,到此报名结束。

2.加群审核:报名结束加入QQ群,群1957332013)、群2701907011),群1满后方可加入群2,请勿重复加群,群1与群2均满后可根据群管理员回复加入指定群;入群后请修改群名片,格式为“学号+姓名”,报名合格名单将由南京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审核后在群中公布。

五、其它说明

1.学生无需承担报名培训和考试费用,所有费用均由政府补贴,参加课程培训的学生需与培训方签订大学生创业培训学员告知书,并协助培训方办理政府补贴费用的申领手续。

2.如报名人数超过本期培训名额,将依据报名先后顺序的原则对报名学员进行筛选,同时后期将积极再次组织相关培训以满足未能参加培训学生需求。

3.报名结束后,学校将把报名名单报送至南京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经中心审核培训资格后公布培训学生名单,培训期间将按照要求严格考勤制度,有旷课记录以及未参加结业考试者将被判定为考核不合格,不得再次参加创业培训,同时将被记入学生失信档案,并取消在校期间所有创新创业培训、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和相关评优评先资格。

4.本期课程采用网络形式授课,第1至第5次课程所有学员在规定时间期限内通过指定学习平台收看并完成录播课程,第6次课程所有学员在指定时间通过直播课程完成课程学习,网络课程结束后的课程线下考试将在疫情形势好转及学生返校后择时组织进行。

5.报名截止日期:2020520;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15345187522

 

 

 

创新创业学院

202053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