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被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发稿时间:2020-04-22 来源:三江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96

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

模范教工之家

  近日,三江学院工会被江苏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这是继2011年我校工会被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授予“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系统模范教工之家”之后,在教职工之家建设方面又一荣誉称号,体现了上级工会对我校创先争优、积极争创省模范职工之家的充分肯定。

  我校工会在上级工会和校党委正确领导下,积极贯彻执行省总工会、省教育科技工会要求,多措并举,致力于为教职工做好贴心服务。

  校工会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巩固“职工之家”成果,全面关心和帮助教职工,把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利益、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作为学校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履行好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的四大职能,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构建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通讯 摄影 侯宇颖)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