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周光毅教授完成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委托调研课题

发稿时间:2020-03-2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11

(结题证明)

近日,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周光毅教授完成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委员会委托调研课题《江苏省民办高校内涵式发展的意见》。

《江苏省民办高校内涵式发展的意见》调研课题,是受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常务委员会的要求,对江苏省现有的49所民办高校的教育发展现状进行调研讨论,从江苏省民办高校与公办高校的差异,人才培养方式以及由此产生的不同培养方向与结果等方面出发,提出了江苏省民办高校在内涵式发展上的建议。其中,课题着重研究了江苏省民办高等教育发展过程中的教学理念、办学文化、科研方向、任教管理以及就业素质等因素,并结合西方国家民办高校发展过程的经验,强调江苏省民办高校必须具有阶段性的目标,切实肩负起作为国家经济大省的人才培养责任。

据悉,该课题的相关教育科学化的内容与建议,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常务委员会发言中得到了体现,这对江苏省民办高校未来的管理与发展,将有着非常重要的积极意义并起到一定的建设性作用。

(通讯 巢小莉)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