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郜叶红副区长一行来我校督查调研疫情防控暨开学预案准备工作

发稿时间:2020-03-26 来源:三江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139


雨花台区督查组察看我校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情况 

我校仇存进副校长向雨花台区郜叶红副区长介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3月25日下午,雨花台区郜叶红副区长带领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疾控中心、铁心桥街道负责人一行到我校督查调研学校疫情防控暨开学预案准备工作。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仇存进以及校长(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通过察看现场、查阅材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标省市要求,对学校的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督查。仇存进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就需要地方政府协调支持的有关事项作了说明。雨花台区郜叶红副区长对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和开学预案准备的总体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我校进一步完善开学预案准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面细致地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省市各项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

(通讯 李云涛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