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春奋进,砥砺前行”三江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表彰典礼

发稿时间:2019-12-30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555

吴中江校长致辞

校长吴中江颁奖

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颁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军军颁奖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诗朗诵《青春中国》

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合唱《三江传人颂》

合影留念

12月24日,“青春奋进,砥砺前行”2018-2019学年学生表彰典礼在三江会堂举行。校长吴中江,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军军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工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及辅导员老师代表、学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

吴中江校长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向学工战线上的各位老师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人才培养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学校构建了“十育人”完整体系,形成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机制,今天的表彰典礼也是学校深化“三全育人”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他向各位学子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追求卓越,严谨治学,使自己视野更加广阔、思想更加深邃、情趣更加高雅、立场更加坚定;二要勇挑重担,敢于担当,把个人的抱负和追求,与国家和民族前途紧紧联系在一起,不怕苦、勇争先、挑重担、敢担当,在逐梦中成就自我;三要心怀祖国,奉献社会,与祖国发展同向同行,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同频共振乐于奉献,回馈社会,成就美丽人生。

吴校长致辞后,典礼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结束后,我校国旗护卫队进场,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表彰典礼上分为两批对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首先对学校优秀心理委员、文明宿舍,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校三好学生、学年奖学金以及校先进班集体进行了表彰;其次对2018江苏省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第十六届挑战杯获奖团队、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国家奖学金进行表彰。

在典礼上,校领导和现场师生们还一起欣赏了精彩的诗朗诵《青春中国》,展现了新中国七十年来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风雨历程,表达了三江师生奋力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蓄力量的坚定信念;充满活力的三江学子还带来了动感活泼的舞蹈《青春畅想》,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意气风发的良好精神面貌。典礼在激昂的校歌《三江传人颂》中落下帷幕。

(通讯 齐鹏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