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信集成电路设计

发稿时间:2019-12-2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28

题目:通信集成电路设计

主讲:王志功

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博士生导师,东南大学射频与光电集成电路研究所所长

南京通信集成电路产业技术研究院董事长


时间:2019年12月30日(周一)15点00~16点45

地点:学术报告厅(三江会堂楼下)

主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王志功教授简介:

王志功,男,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南大学射频与光电集成电路研究所所长。1954年5月6日出生于河南省荥阳县(现荥阳市)。1973年9月入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无线电技术专业学习,1977年1月毕业后留校任教。1981年在南京工学院(现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获工学硕士学位。1990年在德国波鸿鲁尔大学电子系获工学博士学位。

王志功教授1997年10月作为国务院人事部归国定居专家回国工作,受聘为东南大学无线电工程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电路与系统学科带头人,领导建立了东南大学射频与光电集成电路研究所,并任所长。1998年被遴选为国家863计划光电子主题专家组第五届专家组专家。1998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000年被聘为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报告主要内容:

介绍通信集成电路设计。从通信原理的基本分析出发,介绍通信集成电路设计的流程、结构和重点,并详细讲解了南京的青蛙动一下四肢,北京的青蛙也同样动一下的应用。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