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汇点新闻】三江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稿时间:2019-12-08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040

报告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12月4日下午,三江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迎春教授作宣讲报告。

姜迎春教授以《筑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制度基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基本特点、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方面,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江学院党委书记丛懋林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姜迎春教授从五个方面对报告进行了解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现实针对性,对我们准确理解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启发、辅导作用,尤其是对推进三江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姜迎春教授的报告引起热烈反响。报告会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三江会堂会议室举行。姜迎春教授与三江学院思政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座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姜迎春教授结合社会热点问题,就制度自信教育与思政课程创新等问题与教师及学生代表们展开交流。

孙培华/文 吴疆/摄

发布媒体:交汇点新闻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6日

链接地址: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0a2764a7a7ff4616b611cc932e5bc3a4/f4504EoB8lNLvyV8/1

发布媒体:中国江苏网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6日

链接地址:http://msh.jschina.com.cn/msyw/201912/t20191206_2437696.shtml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