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美贸易战与货币战解析

发稿时间:2019-12-0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424

题目:中美贸易战与货币战解析

主讲:陶士贵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间:2019年12月11日(周三)14点00~16点00

地点:学术报告厅(三江会堂楼下)

主办:法商学院、教务处

125531905

陶士贵教授简介:

陶士贵,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致力于国际金融、金融制度、农村金融、科技金融等领域的研究并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在《金融研究》、《财贸经济》、《国际金融研究》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20余篇学术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全文转载。承担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4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1项;承担横向课题近10项,产生了较大的经济与社会效益。多篇论文获奖。 陶士贵教授获南京师范大学第十届教书育人奖,被评为南京师范大学2009-2010年度和2013—2014年度“优秀研究生导师”。陶士贵教授为中国∙人的发展经济学学会副会长、世界经济发展学会常务理事、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理事、中国软科学研究会理事、江苏省金融学会理事、江苏省国际金融学会理事、中国地方金融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市场经济研究会理事,江苏省社会科学院特约研究员,南京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


报告主要内容:

1、分析中美贸易战的阶段特征、原因、影响及趋势。

2、分析中美未来可能发生的货币战可能性、手段、影响及应对。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