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机关党总支、东山校区直属党支部、竹山路校区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2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366

茅山新四军纪念馆集体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赵亚夫事迹馆集体合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1月23日至24日,第一机关党总支、东山校区直属党支部、竹山路校区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和赵亚夫事迹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3日,党员同志们到达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在纪念馆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第一机关党总支书记李云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擎起一颗颗赤诚的心,庄严的誓词凝聚起不忘初心的信念与力量。

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建于1985年,共有5个展馆,展出各种珍贵文物和历史资料二千多件,用高科技手段,再现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形象,再现了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随后,党员同志们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

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全面而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我们当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11月24日,党员们参观了赵亚夫事迹馆。事迹馆生动地展现了时代楷模、全国道德模范赵亚夫同志的奋斗历程和不懈追求。赵亚夫同志53年如一日,始终工作在田间地头,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追求,践行自己做人民公仆的誓言,是广大党员干部的优秀楷模。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被亚夫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赵亚夫同志努力奋斗、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亚夫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全心全意为全体师生员工服务,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通讯 肖苏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