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双创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9浏览次数:268

为落实学院2020各项工作汇总文件中关于双创工作的要求,327,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学院召集各实验中心主任、负责大学生双创活动的老师,召开了2020年度双创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花怀海老师主持。

    首先,花院助围绕学院2020有关双创活动的五项要求,从学院竞赛安排到参与学校组织的双创工作;从如何吸引学生参加双创活动到怎样激励老师参与指导;从如何正确指导学生竞赛并获得奖项到怎样拓展双创工作等多方面作出详细部署;

    会议讨论环节,与会老师们肯定并充分讨论了2020年度双创工作安排,积极为学院双创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朱明程院长对会议做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

    1、电子学院一定要加快落实,建立一个大学生创新创业和竞赛的网络app或微信公众号平台,不仅加强宣传,也起到激励学生,使参与学生有归属感。

    2、大学生双创工作开展的各种活动,必须时时处处加强档案建设,必须建档,不仅积累资料,也是工程教育认证所必须的活动习惯的积聚。

    3、鼓励带双创和带竞赛的老师成立各自的工作室,把各自的科研活动和大学生双创活动结合起来,努力指导学生进行竞赛的同时,把各自的科研活动推向新的高度。

            (通讯 孙小羊)


附:三江电子学院纪要【2020】03号-双创会议纪要-2019-2020(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