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ICT学院“云大物智”百校行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482

201912月27日华为ICT“云大物智”百校行活动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华为百校行活动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南京嘉环教育公司为助力院校ICT人才培养、双师队伍建设,助力华为人才生态建设,向各大院校学生普及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及发展趋势。

本次活动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朱明程院长主持。朱院长讲解了什么是“云大物智”,云大物智与我院的课程设置及就业方向的关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南京办服务经理杨鹏给同学们介绍了华为在“云大物智”几个方向的发展动态,分享了华为生态大学组织的各项活动、竞赛以及面向华为网院召开的专场招聘会。华为物联网高级工程师胥晓冬老师做了关于物联网技术的讲座,介绍了物联网技术发展历程以及物联网在行业中的应用。活动最后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马强经理解读了本次百校行活动的政策。通过本次活动使我校学生对“云大物智”的学习途径和就业方向更加清晰。

(通讯、摄影 李建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