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创维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1898

 南京创维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位于南京市溧水区滨淮大道96号;创维成立于1988年,2000年香港主板上市,是中国消费类电子领导品牌,中国电子百强13位,现有员工3.8万余名;创维集团旗下拥有智能电视、数字机顶盒、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冰箱、洗衣机、空调以及安防监控等16个产业公司。

 南京创维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为创维集团全资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以冰箱、洗 衣机、冷柜为主的白色家电产品。公司位于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占地面积300亩,产能规模达600万台,员工1800人,销售收入超过25亿。拥有白电研究院、前瞻性技术研究机构、高校联合开发实验室等完善的研发体系。可开发各种平台的直冷、风冷冰箱,不同容积段的定/变频等波轮、滚筒洗衣机,各种民用/商用冷柜,掌握互联互通、超静音变频、智能投放等核心技术,累计已获得140项 专利;公司已形成线上线下、国内国外全渠道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