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球培训中心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8浏览次数:4852

 华为全球培训中心位于杭州市滨江区江淑路360号;凭借对ICT行业的深刻理解和洞察,聚集全球优秀的师资力量,华为培训服务为运营商提供能力咨询、产品技术培训管理技能提升、技能认证等服务,帮助运营商培养急需的优秀人才,有效匹配和支撑运营商的人才发展战略,助力运营商获得商业成功。

 华为全球培训中心拥有华为全系列设备、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的培训体系。面向ICT行业打造的课程体系,均来自于电信实战项目的专家师资先进和灵活的学习平台,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雄厚实力。

   服务客户涵盖通信运营商、华为合作伙伴、通信设计院、金融、政府、院校等各个行业。服务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营商客户,提供最适合ICT人才发展的解决方案。公司坚持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努力提升客户感知,持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培训与服务,每年培训30万人次,学员遍及全球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