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奥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7-02-15浏览次数:526

【公司介绍】

1、我们的渊源

◆ 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现代通信建设,提供移动通信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 拥有遍及全国的市场营销网络以及与国际先进信息技术同步的技术实力。

◆ 江苏省内著名的民营通信企业之一。

2、我们的规模

◆ 近20个省市的移动,联通,电信等移动运营商是我们的长期客户。

◆ 近500名员工,其中90%以上为通信、计算机相关专业大学专科、本科毕业。

3、我们的资源

◆ 严格全面的现代企业制度,科学灵活的企业运作管理机制。

◆ 优质的人才队伍和良好的产品销售服务体系。

◆ 技术、商务、行政、财务等各部门的有效链接,凝聚成公司坚定的发展基础。

◆ 项目技术人员具备高水平的资格证书:如中高级职称证书、项目经理证书,概预算证书。

  公司在“以市场为中心“的指导下,充分利用原有的销售平台和模式,为很多地市设立办事处,配备高素质有丰富经验的技术市场工程人员。我们将勇于创新,全力以赴地推动中国信息产业和全球信息技术的发展,以先进的技术使客户得到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

   我们愿以高新技术,优质服务和广阔市场与您携手为促进中国通信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详情请见: www.orient-info.com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室内分布设计师

1、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技术相关专业;

   2、对通信行业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会CAD制图;

   3、责任心强,工作踏实;

   4、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5、本地户口优先。

    工作地点:江苏(南京、无锡、常州、宿迁、苏州市区、苏州昆山、苏州太仓)

【福利待遇】
    1) 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住宿,实习期每月发放、交通补贴、通讯补贴;
    2)
每周实行双休,可享受婚假、产假以及国家规定的法定节日;
    3)
为正式员工提供通信、电脑等相关补贴;
    4)
公司为正式员工办理:五险(转正)+一金;
    5)薪资:试用期2400+补贴+绩效;

       转正 2800+补贴+绩效。

【联系我们】

    Tel025-68907528

    E-mail: njalrs@163.com

    Business address:南京市江东中路106号河西万达中心B座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