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Lim Yew–Kee副总裁《IET注册工程师认证介绍》

发布者:徐贤发布时间:2016-10-25浏览次数:526

  

 102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英国IET理事会成员、IET特许工程师(CEng)、马来西亚籍专家Lim Yew-Kee先生和IET中国区会员经理张婉女士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做了一场题为“IET注册工程师认证介绍”的学术报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明程、有意向申请IET注册工程师的教师及电子学院工程硕士等参加了此次讲座。

 Lim Yew-Kee先生和IET中国区会员经理张婉女士给大家详细讲解了IET注册工程师的等级、注册要求、注册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讲座结束后,大家针对注册工程师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和探讨。此次讲座对电子学院的师生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是品牌专业建设中双师型师资建设的重要活动。通过本次讲座,加深了教师和学生对英国IET机构的认识,促进了三江电子学院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工程教育的步伐。

(通讯  樊德平 孙肖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