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恒电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2-07-07浏览次数:2680

2005423,三江学院与南京恒电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结合暨联合培养学生协议书,该公司可以长期为三江学院电子工程系学生提供稳定的生产实习和毕业设计场所。南京恒电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南京市标营4号科研楼8F。该公司属高科技企业,从事微波混合集成电路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机械、航载及地面测试,雷达和电子对抗等领域中。

参观南京恒电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可使三江学院电子工程系学生了解电子器件制作的全过程,巩固和丰富已学过的专业知识,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学生通过在实际操作中观察现象、发现问题,并分析与解决问题,从而掌握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和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后续课程学习和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南京恒电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有稳定的教师和辅助人员队伍。该公司现有一支团结勤奋的科技队伍,具备多年从事微波电路研发和生产的丰富经验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在立足国内行业前沿的同时更加关注着国际先进技术的发展动态,致力于用最优秀的产品满足顾客和市场的需求。其中孙小航厂长为三江学院电子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设计指导教师。

南京恒电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场地和设施能满足教学要求。该公司拥有先进的成套测试仪器和设备,按国军标的要求对产品的开发和生产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同时通过完善各项管理机制,公司于20036月通过了GJB9001A2001质量体系认证,以保证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南京恒电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有坚实的科研和技术生产活动能力,是一家专业从事微波电路设计开发和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产品的频率范围覆盖了DC40GHz,广泛应用于雷达、测量、通信、电子对抗等领域,在实现产品标准化、系列化的同时,还可以根据顾客的具体要求,定制各种微波功能组件和模块。该公司的主要产品有0.5-2GHz4-8GHz2-8GHz8-12GHz12-18GHz6-18GHz18-26.25GHz26.25-40GHz0.5-12 GHz2-18 GHz0.5-20GHz等窄带低噪声放大器系列;反射式单刀单掷PIN微波开关、吸收式单刀单掷PIN微波开关、反射式单刀单掷PIN微波开关、吸收式单刀双掷PIN微波开关、反射式单刀三掷PIN微波开关、吸收式单刀三掷PIN微波开关、反射式单刀四掷PIN微波开关、吸收式单刀四掷PIN微波开关、反射式单刀五掷PIN微波开关、吸收式单刀五掷PIN微波开关、反射式单刀六掷PIN微波开关、吸收式单刀六掷PIN微波开关、反射式单刀七掷PIN微波开关、吸收式单刀七掷PIN微波开关、反射式单刀八掷PIN微波开关、吸收式单刀八掷PIN微波开关、毫米波PIN开关等微波开关;微波限幅器系列、微波衰减器系列、微波移相器系列、微波频率源系列、微波组件系列等。

南京恒电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具有科研和技术生产活动能力,有开展因材施教,开发学生潜能的实际项目,鼓励学生参加公司的科研项目,提供具有开发潜能的科研项目与场所。B024位学生进入该公司进行毕业设计,深入生产第一线,为使三江学院学生学到更好的知识,孙小航厂长亲自指导三江学院学生进行毕业设计,所有学生均与20066月圆满完成毕业设计。

南京恒电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通过以下方法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

1、通过公司的具体实例,让学生了解创新的重要性;

2、让学生和工艺线上的员工一起工作和交流,使得学生了解别人是如何创新的;

3、通过权威人士的讲座,让学生了解别人创业的辛苦;

4、让学生深入公司生产第一线,在学习的过程中创新;

5、通过工程师和学生的相互交流,可以让同学学到别人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