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圆月下,欢度中秋,E路相助,携爱同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欢度中秋佳节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1

   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中秋节习俗,感受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丰富学生的节日精神文化生活。918日上午,我院党总支高鹏书记、院办任丽丽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一同慰问了正复习备考、忙于竞赛的全体留校学生们。

在活动中,党总支高鹏书记首先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关心大家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生活和学习的情况,仔细询问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是否遇到困难,并鼓励大家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备考和备赛,希望大家继续加油和努力,保持恒心,争分夺秒,利用好最后98天的考研复习时间,科学备战。各位辅导员老师也与学生一起畅谈关于中秋的习俗,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同学们也收到了学院为大家提前准备好的精美月饼、水果等中秋美食,大家脸上挂着满满的感动与喜悦,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听取老师们的建议,努力加油,力争取得优秀的成绩,为学院争光以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怀。

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讯:马杰  摄影:徐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