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邀请唐万宏副校长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32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中共三江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校党字〔20216 号) 安排,落实好“七专题一实践”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78日在L518三江学院唐万宏副校长给全体党员教职员工上了一次专题党课。党课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航同志主持。

党课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鹏同志回顾了这半年来党史学习情况,肯定了各个岗位的同志在各自的事业上做出的贡献,强调了教师党员们应做到心中有学生,想学生之所想,解学生之所难。教师支部书记康广荃同志,葛年明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连浩同志分别做了工作总结和汇报,优秀党员代表龚秋英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兰亭分享了近期党史学习的体会。

唐万宏副校长首先肯定了学院党总支近期的工作。在党课中提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由点到面、由表及里,逐步提出政治建设命题,推进政治监督概念形成。而后讲述了工作的主要内容、发现的问题、工作实践的认识和体会。根据三江学院的实际情况总结经验,更好的推动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领会教育精神实质,把握关键重点强化担当,推动工作落实。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鹏谈了了本次党课的学习体会,同时要求大家课后要贯彻落实好本次党课的精神,勉励党员们在思想和行动上应自觉向党中央看齐,特别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统一思想认识。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全体党员教师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建设质量过硬、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任丽丽   摄影:马国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