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东方红》、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电子学院党总支电工电子中心教师党支部学党史系列活动之观影篇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33

430日,电工电子中心教师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往保利大剧院,观看中国革命音乐史诗剧《东方红》。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葛年明带队,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东方红》是一部恢宏壮丽的中国革命音乐史诗,在曲目甄选上,注重经典性与时代感,凝聚了我国最有才华词曲作者的智慧结晶,革命历史歌曲、创作歌曲与民间歌曲相结合,深刻体现了中华民族音乐的魅力与新中国艺术家们蓬勃的创作热情与成果,通过欣赏诗剧,大家都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不易,深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理。

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今年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电子学院党总支电工电子教师党支部,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以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希望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讯 葛年明 摄影 沈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