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关于举行第三届创新创意作品大赛 颁奖典礼暨2021年“专业知识与技能”竞赛动员会的通知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307

学院为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积极运用所学知识设计制作新颖的电子作品,展示自己的创意思想。上学期,经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在202011月份举办了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意作品大赛。参赛学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和自己的认真努力之下,完成了许许多多令人惊叹的作品。第三届创新创意作品大赛暨展示会,圆满结束。

为对获奖的学生进行表彰,肯定同学们在实验室的实践成果,希望他们以后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同时对19级的电子学院的同学们进行动员,介绍电子学院创新开放实验室的情况,以及学院参加各类竞赛的情况。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鼓励他们积极加入创新开放实验室。特举办此次颁奖表彰及动员活动。

活动时间:2021041418:00—2000

活动地点:学术报告厅

活动成员:双创学院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学院教师代表,大赛获奖人员,19级全体同学(有课的可不参加),电子学生会部分成员及工作人员。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