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专业知识与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83

为树立良好学风,促进课堂教学,鼓励优秀学生,加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依据院字20173号文件精神,经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于20210617日举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专业知识与技能竞赛。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竞赛内容分为专业基础知识和制作技能两部分。

专业知识范围以《电路分析基础》,《信号与系统》,《模拟电子技术》为主,辅助拓展知识。以笔试的形式进行。笔试时间为90分钟。卷面满分为100分。占竞赛总成绩的40%

制作技能考察的内容为实际焊接技能、电路调试与测试,常用仪器仪表的使用。以现场焊接制作的形式进行。由测评老师根据制作的质量和测试的情况现场打分,满分100分。占竞赛总成绩的60%

  2.参赛人员:学生以个体为单位参赛,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

  3.报名方式:学生在2019级辅导员处报名,辅导员统计汇总。报名截止时间20210610日。

  4.竞赛日程:

0617日晚1800-1830开幕式。地点:另行通知

0617日晚1830-2000笔试。 地点:另行通知

0618日下午1400-1700现场制作与测评。地点:另行通知

0701日上午900-1030颁奖仪式,闭幕式。地点:另行通知

  5.即日起至0617日开放电工电子实验中心L112L120实验室供参赛学生进行制作技能的练习和熟悉仪器仪表。参赛学生可在课余时间或双休日自行前往练习。

  

 

三江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10412

 

 

附件1: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专业知识与技能竞赛组委会名单:

组委会顾问:朱明程

组委会主任:孟桥

组委会副主任:高鹏、赵航、花怀海、孙小羊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专业知识与技能竞赛执行委员会名单:

执委会主任:花怀海(兼)

执委会副主任:王光荣、葛年明、徐伦、邓国庆

执委会成员:蒋榴英、李建蕊、李建中、龚秋英、王枢华、白信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