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9浏览次数:295

20201218日中午,在L518会议室召开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大会的主要议程是讨论关于曹梦圆等11名预备党员到期转正问题。我院党总支高鹏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负责人许嘉豪主持。

大会开始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对参加转正答辩的11位同志进行抽签,根据抽取30%的要求,刘意、刘益、王佳宁、孔晓梅进行转正答辩,四位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以及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四位同学都顺利通过了转正答辩。紧接着11位同志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阐明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变化和获得的成绩等。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人各自介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经过参加本次支部党员大会有表决权的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曹梦圆等11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与会党员鼓掌表示祝贺。

最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高鹏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提出以下要求: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知行合一赋能前行,主动担当勇力践行。感悟党的大道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植骨髓;二、我院全体党员要始终坚守政治信仰,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维护中国共产党的权威,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地位。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添砖加瓦,为祖国繁荣兴盛的美丽大画卷增光添彩。

(通讯  王连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