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自由度双足机器人项目展示——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企联合培养之教学活动小记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51

 2020年9月25日上午,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嵌入式培养)的同学举办了一次6自由度双足机器人项目答辩。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朱明程院长、实验室副主任王枢华老师学院教学督导曲丽荣老师出席本次答辩会。慧科集团资深讲师刘星星老师作为本次项目教学老师和答辩会主持人参加。

 答辩开始前,刘老师介绍项目展示流程和规则。然后开始各项目团队依次展示项目内容,从团队分工介绍基础功能、创新功能、疑难问题解决、项目总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每个团队都展示了他们在双足机器人上实现的动作设计。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听了项目展示,并进行了点评指导。老师认为:同学们演讲PPT制作,整个项目设计到同学分工,到代码编写调试,通过视频展示和实务操作都很好!大家真正的学到了实用的东西,也希望以后在工作岗位上能延续下去。


 

 最后,朱院长为慧科近期组织的项目答辩活动做了总结同学们是幸运的,在学院和慧科嵌入式培养的班级中,通过多次的项目训练提升了大家多方面的能力,在动手能力团队协作表达能力上面比同类学生要强多了。这些也是未来职业发展的支撑,所以大家也不要轻视。能够把同学们三年多来所学的知识整合,在未来职业方向上做了一个模拟,大家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也有更明细的认识。最后感谢在场所有的同学给其他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也感谢慧科领导和我们老师的谆谆教导和支持

 

 此次六自由度双足机器人项目答辩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慧科在三江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的系列教学活动中的一场,也是学生积累项目经验、锻炼职业素养的一次活动。

 

 

 

通讯、摄影:赵航、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