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牟玉梅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955

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5日下午1240分,体育部在体育馆二楼21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谢霞主持,体育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直属党支部书记谢霞在启动仪式讲话中强调,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体育部作为基础教学单位各位教师党员一定要注重立德树人注意学生意识形态方面的安全教育,转变作风,引领学生,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增强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接下来,直属党支部书记谢霞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校理事长、党委书记丛懋林,校长吴中江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与主要内容。并宣读了《三江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具体内容有:一是着力实现“五深入五确保”的目标任务;二是工作安排要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 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最后,直属党支部书记谢霞根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结合工作实际,就体育部的具体学习安排进行了部署一是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网络平台学习,每天学习30分以上;二是原原本本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原文,结合自身工作性质做好读书笔记,不做样子,不走过场,静下心学进去,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三是学习形式要多样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与在线学习等综合运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体育部深入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奠定了基础,也为全体党员的学习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