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外聘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牟玉梅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983

9月22日周末上午,体育部在体育馆213会议室召开了外聘教师开学教学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向外聘教师汇报我校本学期体育部教学各项工作的开展与部署。

 首先,体育部谢主任总结了上学期体育部完成的多校区上课、省教育厅毕业生体质测试、档案建设、理论考核改革、减脂课程开设、教学调研、竞赛项目组织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之后,汇报了体育部党支部和行政换届选举情况。最后,就体育部本学期主要的教学工作做了要求与展望,希望各位教师在教学工作中注意意识形态和学生身心的安全、做好课堂常规规范和教学工作稳定。

 然后,体育部副主任饶老师就本学期教学方面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希望各位教师在教学工作中规范教学行为,比如上课时带齐教学文件,包括学生点名册、教案、教学进程表等,学期结束时一并上交;尽量避免调停课的发生,如有请按学校的规章制度执行。同时也提出当前形势下三江体育课程改革“应稳中求进,规范先行",“注重教学工作的完善,保证学生的生命安全”。

 最后,体育部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贾老师向各位外聘教师表态,用心为各位教师做好服务工作,工作上有不妥的地方请大家批评指正。

    此次会议的召开,帮助外聘教师了解了体育部整个学期的具体工作,以及清晰认识我部全年的工作重点和思路。同时也为本学期新生太极拳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新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有序进行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