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青春 迎“篮”而上

发布者:牟玉梅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113

跃动青春 迎“篮”而上



这个冬天,我们用汗水浇灌了球场

      20181212日,江苏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在南京财经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女子篮球队经过7天的奋勇拼搏,最终获得第八名。





    此次比赛共有十二支女篮队伍,在林浩教练的带领下,我们在小组赛中先后打败了东南大学和通达学院,成功晋级八强,在之后的交叉赛中惜败南中医和南广,最终也止步于八强。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我校运动队厚积薄发、坚韧不拔、敢于拼搏的精神传统;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学子们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次比赛,我们收获的不止是一张证书和一座奖杯,更多的是团队之间的合作,女子篮球的魅力,以及学校与学校之间友谊与竞争。也让我们懂得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让我们带着心中的那份热爱与执着,来年再战!

球场风采

面对高个毫不畏惧


场下队员焦急等待

短暂的教导

比赛结束后的释放

认真的防守


                北风呼啸,寒风瑟瑟;

                篮球赛场,酣畅淋漓;

                挥洒汗水,肆意青春。

                忘不了 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