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禁毒杯”南京高校趣味运动会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者:牟玉梅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018

雨花台区“禁毒杯”南京高校趣味运动会在我校圆满落幕

为了深入推进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加强对在校大学生禁毒知识的普及教育工作,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和主动传播禁毒知识的社会责任感, 201811月,我校和雨花台区公安局联合承办的雨花台区“禁毒杯” 2018南京市大学生禁毒趣味运动会火热开赛。

  比赛邀请三江学院,南京工程学院,河海大学,南广学院,金审学院,红山学院,雨花台区公安局等七支队伍参赛。

赛前,雨花台区公安局组织人员在校园内进行了毒品预防知识的宣讲,呼吁南京各大高校学生远离毒品,积极营造校园禁毒宣传氛围,现场洋溢着浓厚的禁毒氛围。

今年1月,国家禁毒委启动了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南京作为首批创建城市之一,雨花台区公安局以“学生不吸毒、校园无毒品”为目标,从学生抓起,切实帮助在校学生清楚认识毒品的危害,牢固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观念,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