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21届校队毕业生欢送会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权国睿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163

王芳副校长致辞


薛雨平教授致辞

张天宇教练发言

罗琳璐同学发言

王晓瑞同学发言

孙宇奇同学发言

    

    202163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三江学院2021届校运动队毕业生欢送会 ,中午12:20在报告厅正式隆重开启。此次欢送会受到各校队教练及队员高度关注和重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三江学院副校长王芳教授、体育部主任、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薛雨平教授、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周学军主任 、团委书记鲁璐、体育部副主任饶日忠、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权国睿、体育部第一教研室主任丁小燕、体育部第二教研室主任张天宇、体育部办公室主任贾军,参加本次欢送会的还有各队的教练以及体育部全体老师。

    欢送会首先由体育部主任薛雨平教授致辞,接下来是教练员代表张天宇教练以及三位运动员代表发言。

    最后,王芳校长上台致辞:代表学校向即将远行的运动员道别,感谢队员们四年的刻苦训练,三江学院将永远铭记你们为学校体育作出的贡献,感谢教员们又一个四年的辛勤付出……对体育部四年来各运动队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祝贺。承诺学校将一如继往的支持重视学校体育工作,特别是运动队的建设及体育竞技。鼓励毕业队员们昂首阔步迎接挑战,乐观积极面对生活,都能闯出一片天地, 祝愿毕业队员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整个欢送会队员们、老师们都积极参与,随着一个接一个精彩的发言,随着大屏闪现的一个一个竞赛的场景,随着上台一波一波领奖的毕业队员,欢送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尖叫连连。这是特殊的一天,仪式感满满,大家饱含对即将离去的校队毕业生的真诚祝福,既有离别伤感之情也有四年成果分享的喜悦之情。

    2021届校运动队毕业生人共计85人其中有十多人成功上岸考上研究生,有几位考取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据了解没有一名队员因为文化成绩影响毕业或者学位的授予,甚至多人获得校级奖学金甚至校级优秀毕业生。这些充分展现了三江学院的育人成果。

    三江学院十分注重校园体育文化的发展和培养,三江体育部也致力于提高我校大学生运动水平,增进高校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充分发挥我校运动队竞技体育的带头作用。我校也拥有着风格各异、各具特色的十大运动队。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我们毕业队员继续前进的步伐。2021届校队毕业生扬帆起航,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