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传递,百年传承——三江定向队庆祝百年党庆接力跑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者:权国睿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776

 68日早上8:00,由三江学院体育部主办,共青团三江学院委员会、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三江学院保卫处承办,三江学院定向队协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接力赛正式鸣枪开跑。晴空下,校园里,跑道上,随着发令枪响,第一棒队员带领奔跑队伍浩浩荡荡冲过起跑线,由此拉开本次一百公里接力赛的序幕。

一圈一圈环绕,一次一次交接,偌大校园,飘扬的旗帜,奔跑的身影。


此次接力跑共分10个接力组,每组奔跑10公里,以接力形式来完成。奔跑过程井然有序,大家挥汗如雨,也高举党旗、国旗。每跑10公里,进行一次旗帜交接,正如党和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薪火相传。

参与本次活动不仅是定向队的成员,舞龙队,篮球队,田径队,足球队,龙舟队的伙伴们也加入了接力。奔跑的队伍色彩交织,集体协作的精神斗志昂扬,众位的飒爽英姿,淋漓尽致在庆党百年红色跑道上!

安全与后勤全配套

我们在操场起点处设立了补给站,赛道沿途设2个补水站、3个医疗保障点,为参与人员提供了饮水、补给和防暑用品,同时配有安全保障人员,充分保证参与人员的安全和活动的顺利进行。

三江学院定向队以积极的运动热情协办本次活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并以此为契机,让同学们专注学习之余不忘身心发展,提高了身体素质,丰盈了学余生活,同时增强了各个运动校队团队合作的凝聚力,向大家展现出运动员们奔跑中的爱国热情,在校学子年少气盛的正能量风采!

泱泱大国,建党百年,在党的重要时刻,我们用能力行动,以特长争先,为党庆祝华诞!

本次活动主要负责人方荣荣老师表示,100公里接力跑是一个不容易的运动项目,但是在这样不容易的通力协作中,却充分体现了运动员们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积极进取的坚定信念。作为老师欣慰与感动,作为一份子坚定而感激。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特殊的庆祝方式,为党的100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通讯  方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