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与雨花台区人民广播电视台举行建立实习基地签字仪式

发布日期:2008-06-02浏览次数:1545

授牌仪式现场
雨花区文化局局长于志珍讲话
我校宣传部部长王勇介绍我校发展概况
区电视台台长张如铁介绍区电视台的发展情况
签字仪式
 
授牌仪式
我校常务副校长骆志斌讲话
区政协副主席孙晓燕讲话
艺术学院院长邢晓刚发言
合影留念
骆志斌副校长接受区电视台记者采访
         参观区电视台          
          雨花广播电视台三江学院继续教育基地牌     摄影/张正君
    5月30日,在雨花台区区政府707会议室,隆重举行了三江学院与雨花台区人民广播电视台共建实习基地与继续教育基地的签字与授牌仪式。雨花台区政协副主席孙晓燕、雨花台区文化局局长于志珍、雨花台区区广播电视台台长张如铁以及三江学院常务副校长骆志斌、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勇、艺术学院院长邢小刚、文学院副院长孙力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雨花台区文化局局长于志珍对三江学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区领导和文化局的同志,并表示,雨花台区区政府非常重视这次合作,认为这样的合作是促进雨花台区经济发展和宣传的好方式。负责牵头此次合作的三江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勇对雨花台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三江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三江学院的领导以及三江学院的发展情况。此外,雨花台区区广播电视台台长张如铁也较为详尽地向大家介绍了雨花台区电视台的发展情况以及开设的电视栏目等。
    随后,三江学院艺术学院邢小刚院长、文学院孙力副院长与雨花广播电视台台长张如铁分别签署了建立实习基地和继续教育基地的合作协议。协议本着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发展的宗旨,由三江学院在雨花台区人民广播电视台建立“三江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实习基地”,由雨花台区人民广播电视台在三江学院建立“雨花台区人民广播电视台继续教育基地”。实习基地与继续教育基地建立后,雨花台区人民广播电视台将为三江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提供实践所必须的条件,协助三江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指导实践学生顺利完成实习教学任务;雨花台区人民广播电视台将按照三江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的要求,选派有实践工作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和采编人员担任学生的实践指导工作;雨花台区人民广播电视台将和三江学院文学院、艺术学院共同成立实践工作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实践教育指导的各项工作,并组织实践指导老师对实践学生的成绩进行考核;此外,雨花台区人民广播电视台还将发挥媒体优势,积极主动配合三江学院开展好各类新闻宣传工作。
    签字仪式和授牌仪式结束后,常务副校长骆志斌代表三江学院对雨花台区人民政府对三江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三江学院走过了艰苦的发展历程,这些年的快速发展得益于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三江学院一直强调对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突出实践教学和技能训练,建立了很多校外产、学、研基地,相信此次合作一定能对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和能力培养有利。他从这次合作中看到了三江学院在培养学生能力上又迈出了一步,雨花台区人民广播电视台可以说为三江学院提供了坚强的后盾和坚固的实习阵地。希望雨花台区区政府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三江学院工作,大力关心和指导三江学院的工作,使学生能够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区政协孙晓燕副主席感叹说,三江学院这几年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每一次去三江学院都能发现新变化,这让她由衷地高兴!这次合作,源于区政协常委、三江学院总务长王志强有关“校地共建”的提案。通过此次合作,三江学院和区政府又结了一层亲密的、融洽的关系。她相信三江学院一定能发展得更好、更快、更强,她预祝三江学院能跻身全国一流民办高校。
    签字仪式和授牌仪式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
 
(宣传部 王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