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大会提出抗震救灾做好本职

发布日期:2008-05-29浏览次数:964

艺术学院党总支大会提出抗震救灾做好本职

(学生代表在大会上表决心)

(师生为抗震救灾缴纳特殊党费)

  5月24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大会,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家首先学习了关于抗震救灾的人民日报、光明日报重要社论,以及《危难时刻,共产党员擎起一片天》等报导;同时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5月3日对北京大学师生提出的4点要求。党总支鼓励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不仅要在抗震救灾中献出爱心,同时要化悲痛为力量。教师要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学生要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师生共同努力,为抓好教风、学风做出新贡献。胡锦涛总书记对北大师生提出的4点要求,同样是对全国所有大学师生提出的殷切希望,也是对三江学院艺术学院师生提出的殷切希望,我们要永远铭记在心。
  与会教师和学生们发言踊跃,情绪激昂,纷纷表示要响应党中央号召,永远与灾区人民心连心,与伟大祖国共患难。大家认为,党员永远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越是紧要关头越是要经受住考验,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国家和人民。要牢记胡总书记的号召,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恣态,切实强化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融入到推动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时代洪流中去。
  党总支大会结束时,大家在上周抗震救灾向灾区捐款的基础上,再次以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为灾区人民献爱心。
                                 

                                         (通讯员 一舟   摄影  何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