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系召开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论证会

发布日期:2008-05-28浏览次数:815

论证会现场
骆志斌常务副校长讲话
教务处副处长郭红主持论证会
                       合影留念            摄影/张正君
    5月23日下午,在我校常务副校长骆志斌、教务处处长赵连泽和副处长郭红的直接指导下,策划系召开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申报论证会。参加的专家有来自南京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系副主任、教授、博导王永贵;文化部南京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导顾江;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应瑞瑶;南京财经大学教授袁界平;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耿修平;江苏省省委党校谭军教授,以及策划系主任顾永芝教授和郭玉良等老师。
    郭红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学校现状。骆志斌副校长代表三江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骆校长提出了三点希望:1、请各位专家对申报材料提出宝贵意见;2、请各位专家对我们的教学进行专业指导,更希望专家们能参与教学;3、作为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经常对我们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给予关心。接着,骆校长发放聘书,与专家合影。
    会议中,每位专家畅所欲言,一致同意申办文化产业管理本科专业,并对申报材料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顾永芝教授认为各位专家都提出了非常精辟的建设性意见,不仅对我们新增专业的申报,而且对我们现有专业的建设都有重要意义,并表示一定在专家提出的意见基础上,认真进行修改,争取申报成功。
 
(通讯员  朱桂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