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召开

发布日期:2008-05-27浏览次数:859

年会现场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总务处副处长王斌发言
    江苏省高等学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于2008年5月22日至24日在我市的南京农业大学召开,来自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的领导和全省近百所高校的后勤集团、饮食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年会的主要内容为:1、传达教育部相关会议精神。2、总结江苏省高校“伙专会”06、07年工作,讨论布置2008年工作计划。省“伙专会”向大会通报了06、07年财务情况。3、表彰江苏省第五届“贺盛杯”烹饪技术比赛获奖的团体单位和个人。4、讨论、修订《江苏省高等学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章程》、《江苏省高校文明食堂评分标准》两个文件。5、各参会学校相互交流学生食堂伙食管理经验。
会上,全省八所高校分别作了学生食堂伙食管理经验交流发言。
    作为省教育厅唯一指定作大会发言的民办院校,我校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总务处副处长王斌受集团委托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借助优势力量 强化伙食管理”的发言。王斌向大会简要介绍了三江学院的近况,介绍了我校后勤集团努力创建高校后勤管理最佳模式和学生食堂的管理体会。
    代表们就新形势下高校学生食堂的经营和管理作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
    会议在完成了所有预定议程后圆满结束。
 
(后勤集团   唐孟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