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台区文化局局长、旅游局局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08-05-22浏览次数:1224

亲切而友好的座谈
 
 
 
             宣传部王勇部长带领区领导们参观校园和实验室       摄影/张正君
    5月22日上午雨花台区文化局局长于志珍、旅游局局长朱天燕等一行六人来访我校,我校常务副校长骆志斌、总务长王志强、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勇、旅游学院院长郑云波、艺术学院院长邢晓刚等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会见了雨花台区领导一行,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勇主持。
    骆志斌副校长对雨花台区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说,三江学院从北崮山迁址到雨花区,并不断发展壮大,这些都离不开雨花区政府的支持。他希望区政府及地方一如既往地帮助三江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同时他希望三江学院能给雨花区的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以形成一种校、区共建的良好关系与局面。王志强总务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他在雨花区政协会议上提出的,关于雨花区应重点支持三江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提案。他说,学校的概念应该扩大化,除了要办好学、培养好学生外,还应该向产业进军,比如文化产业、软件产业等,他希望区与学校在产业合作方面能有所举动,以促进彼此的建设与发展。区文化局局长于志珍介绍了雨花区与我校在各个方面的合作情况,及我校学生在区电台的实习情况,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培养质量。她还就雨花区与三江学院在旅游开发与管理、动漫培训及软件园的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谈了初步的设想。她说,区电视台和电台今后将把三江学院作为重点宣传的对象,三江学院的好声誉对雨花区也是一种很好的宣传。宾主双方还就在雨花区建立三江学院旅游、新闻、动画等专业实习基地进行了初步的交流与探讨,并将实习基地的建设确定为下一步区、校共建的重要内容。旅游学院院长郑云波和艺术学院院长邢晓刚还就雨花区的旅游开发、动漫产业建设等方面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思考。
    座谈结束后,宣传部部长王勇带领区领导们参观了文学院影视实验室,领导们对我校影视实验室的建设很感兴趣,并表示赞赏。
    此次来访的目的是进一步落实区政协会议上提出的支持三江学院发展的提案。相信,在区政府与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彼此的互动与联系会越来越密切与频繁,必将促进彼此的共同发展。
 
(记者  张正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