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作品入围“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08-05-22浏览次数:895

    近日,从江南大学团委传来喜讯,经过江苏省创业计划竞赛组委会的评审,我校报送的江苏飞翔慢速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作品入围决赛。据了解,全省共有54所高校104件参赛作品顺利通过初审,进入决赛。
    为了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创业本领,增强创优意识,引导大学生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进一步激发大学生自主创业、科技创业、团队创业的热情,我校教务处、校团委积极组织大学生开展创业计划大赛活动。
    由于我校领导及各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此次创业计划大赛涌现出了不少的作品,最后经过我校评审组的选拔,推荐三个项目参加了省级比赛:江苏飞翔慢速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创业团队、森威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业团队、酷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经过江苏省创业计划竞赛组委会的评审,我校报送的江苏飞翔慢速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作品入围决赛。
(学生工作部  屈伯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