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08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07-12-19浏览次数:927

陈万年校长做招生就业工作总动员
骆志斌副校长主持会议
陈云棠副校长做报告
仇存进副部长介绍我省高考改革方案
                     会议现场             摄影/张正君
    12月12日下午,在图书馆多功能演讲厅召开了我校2008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校长陈万年,常务副校长骆志斌,副校长陈云棠,学工部副部长、招就办主任仇存进及各院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骆志斌副校长主持。
    首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仇存进就08年我省高考招生录取方案向与会人员做了详尽的介绍。针对我省高考方案的改革,仇存进副部长重点讲述了我校在明年的招生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和我校目前应当做好的几项招生工作。接着,陈云棠副校长作了题为“深入贯彻十七大精神,认真做好08年招生就业工作”的报告。报告分三个部分:一、2007年招生就业工作回顾;二、提高认识,明确招生就业形势与任务;三、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2008年招生就业工作。陈云棠副校长说,各院(系)十分重视07年招生就业工作,领导亲自抓,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使得07年的招生就业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我们要把握好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难得的历史机遇,按照党的十七大要求,创造性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陈万年校长就08年招生就业工作做了总动员。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我省08年高考改革方案,按照要求,认真贯彻执行。他十分重视就业工作,希望全校上下一起努力,使我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还希望各院系要依据生源与就业情况,认真制定08年的招生计划。最后,骆志斌副校长总结说,学生工作无小事,希望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做好2008年的招生就业工作。
    江苏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办法刚刚出台,与往年招生录取办法相比有较大差异。如何针对新的高考方案,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就成为我省各大高校亟需解决的问题。我校针对此次改革及时召开全校性的工作会议,对做好08年招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记者  张正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