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教改项目获评为200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发布日期:2007-12-19浏览次数:817

    日前,从省教育厅传出喜讯,在学校申报的基础上,经过严格筛选,我校电气学院周泽存、张家海、吉顺平、柴瑞娟、杨栋等老师负责完成的教改项目《加强专业建设,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获评为200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目前正在公示期内。
    省教学成果奖是省教育厅为奖励在本省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果的单位和个人而设立的。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办法的通知》(苏政办发〔2007〕82号)精神,从今年起,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正式成为省政府奖项,并形成制度,每两年评选一次。
    《加强专业建设,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是电气学院长期进行特色专业和民办电气专业建设的成果总结,是电气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的全面综合。自2003年开始建设工作以来,已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今次该项目的获奖是继2002年中文系《关于〈读写练〉的构想和教学实践》、2004年土木学院《关于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的实践》之后,我校获得的又一项省教学成果二等奖。这既是对成果完成人学术成就的充分认可,也是对我校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高度肯定,必将激励广大教师更好地提升教学和学术水平,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通讯员  祁新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