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工部诚信考试动员

发布日期:2007-12-19浏览次数:723

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工部诚信考试动员

  12月17日晚,学工部在三江会堂召开“文明考风,从我做起”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约800人参加了会议。学工部部长朱银亮、副部长屈伯俊出席。
  学工部副部长屈伯俊作了主题发言。发言中指出:考试是我们检验平时学习效果、体现学习成绩的一个重要手段。在考试中违纪作弊、弄虚作假是完全错误的行为。有的同学平时学习不认真不努力,到了考试,就企图靠作弊来蒙混过关;有的人则为了领取奖学金,也想通过作弊来取得虚假的高分。这些做法是与社会主义道德、与学校的纪律要求格格不入的,也是与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格格不入的。我们的学生党员和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一定要带头认真学习,诚信考试,以真实的、优异的成绩向学校汇报,向家长汇报。
  学工部朱银亮部长也对我们的党员同学做了要求。他说:诚信是做人之本。考风和学风有着密切的关系。考风是否端正,直接关系到学风是否端正。考试与党性也有关系,对于党员来说,如果考试采取欺骗手段,那就是党性不纯的表现,也影响了党的形象。大会结束时,他号召党员和积极分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文明考试做起,为三江学院的学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 舒德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