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教院与法国巴黎十三大联合开展“专升硕”项目招生

发布日期:2007-12-14浏览次数:1164

    我校与法国巴黎第十三大学,于今年12月3号签署两校友好合作协议。继而,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与巴黎十三大经济管理学院签订了有关“专升硕”项目合作协议。此项目招生工作现已全面启动。招生对象为我校商学院和经济系大三专科应届毕业生。国际教育学院将于08年2月到8月对该项目生进行700学时的法语培训,通过TCF法语测试,达到300分以上(包括300分)的学生,将于08年10月前往巴黎第十三大学就读一年相关专业硕士预科课程及两年的硕士课程。硕士专业课程免学费只需交纳法国国立大学规定的每年专业注册费200欧元。完成硕士课程并考试全部合格将获法国硕士国家文凭。
 
(相关招生以及收费明细见学校主网页公告栏:三江大学——法国巴黎第十三大学中法合作“专升硕”法国留学班招生简章
 
 
 
国际教育学院
2007年12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