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70周年国际视觉艺术邀请展在三江学院预展

发布日期:2007-12-13浏览次数:1106

徐发波副主任在邢晓刚院长等人的陪同下欣赏预展作品
徐发波副主任接受南京电视台记者采访
我校学生观看预展
 
 
 
         部分参展作品        摄影/张正君
    今年是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70周年,本着弘扬和平、正义、良知的主题,由江苏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设计师分会联合南京市包装技术行业协会设计委员会、南京平面设计师联盟、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等单位,共同举办了纪念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70周年国际视觉艺术邀请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内外一批著名设计师和艺术家的广泛响应,许多艺术家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不惜工本,无偿的为本次活动创作了许多优秀作品。到日前,已收到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波兰、俄罗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和我国的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深圳、苏州、中国台湾等20几个省市的作品共计386件。经过精心甄选,选出128件作品在南京三江学院预展。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徐发波在艺术学院院长邢晓刚等人的陪同下观看了预展。
    预计本次国际视觉艺术邀请展稍后将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正式展出,所展出的作品将全部捐赠给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做永久收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