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来访

发布日期:2007-12-13浏览次数:1066

                      座谈会现场          摄影/李云涛   
    12月11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党工委书记祝山带领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贻森,管委会副主任冷静、教务办主任姚震球以及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代逸生、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韩斌等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理事会理事长、校长、党委书记陈万年,常务副校长骆志斌,教务处长赵连泽,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姜绍华等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与客人举行了座谈。
    陈万年校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陈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史及学校的概况。骆志斌副校长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学校教学管理情况。宾主双方就高校的管理体制、教学管理、实践教学以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下午,客人们在骆志斌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教学楼、实验大楼、体育馆、食堂、学生宿舍等教学生活基础设施,并与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等院(系)就实验室建设进行了对口交流。他们对我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祝山书记代表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对三江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把在三江学院学习到的经验引用到该校的管理和建设中去。
                                                       
 
(通讯员  李云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