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务公司组织公寓管理人员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07-12-11浏览次数:1083

江务公司认真组织公寓管理人员知识测试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吴杰波主任现场监考                摄影/孙红莲
  为了更深层次地理解“以生为本、德育优先、规范管理、以质取胜”的办学理念 ,理解“人性化管理、亲情化服务”的真正内涵,提高管理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的服务与管理工作,江务公司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结合学生公寓日常管理工作实际,针对不同岗位工作职责和要求,整理了复习提纲和必须熟知的相关内容,全体员工在不影响工作的同时,利用休息时间根据各楼的实际情况认真复习总结,于11月24号参加了集中测试。
  在此次考试期间,江务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朱争鸣亲临现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领导监考。本次试卷满分为一百分,时间为九十分钟,共分为填空、选择、判断、简答、论述五大项,其中填空题充分体现了员工的基本素质和对本楼情况的熟悉程度;简答题让每位员工谈谈对日常工作中面临的问题所要采取的方法及提出个人中肯的合理化建议;论述题是本次考试最能发挥员工能力的一项,大家各抒己见,畅谈了在日常服务与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的策略,并对公司、管理中心大胆地提出个人好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考试,大家普遍认为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生才是本次考试的最终目的。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安全管理”和“优质服务”,另外还安排了座谈会,在站长的带领下,五个站分别对本次测试展开了讨论,对一些共性问题达成了共识。通过此次测试,大家普遍认为受益匪浅,树立了务实创新的意识,深入了解了全新的公寓管理文化理念,为做好学生公寓的日常管理工作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孙红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