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南京高校协作片2007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07-12-05浏览次数:1060

王芝庆副校长出席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南京高校协作片2007年年会(主席台左一)

学会副会长、东南大学赵启满副校长主持会议

王芝庆副校长致辞并介绍我校概况

学会副会长、南师大王小鹏副校长传达会议精神

学会副会长、南大薛海林副校长作协作片2007年工作总结

学会副会长、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周鹏维处长讲话

会议代表们翻阅我校画册

王志强总务长与周更生主任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上图、下图)王志强总务长向与会代表们介绍我校建设情况

代表们参观校园

代表们听王志强总务长介绍综合食堂情况

(上图、下图)王芝庆副校长陪同参观综合食堂

总务王斌副总经理陪同参观

代表们观看我校区人大换届选举计票结果公告

代表们参观我校室内体育场馆建筑

走进三江会堂

观看三江会堂内我校学生的时装秀

                                                   摄影:吴江

    江苏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南京高校协作片2007年年会于11月30日下午3:00在我校图书馆二楼演讲厅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省基建学会副会长、江苏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周鹏维处长,省基建学会副会长、南京大学薛海林副校长,省基建学会副会长、东南大学赵启满副校长,省基建学会副会长、南京师范大学王小鹏副校长,江苏教育学院李久生副院长,南京海事学院蔡步前副院长,三江学院王芝庆副院长等30余所在宁高校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及省基建学会领导和专家共计70余人。会议由省教育基建学会副会长、东南大学副校长赵启满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三江学院副院长王芝庆同志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概况及基本建设情况;省教育基建学会副会长、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小鹏同志传达2007年6月《江苏省教育基建学会第二届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省教育基建学会副会长、南京大学副校长薛海林同志作2007年南京高校协作片工作总结;最后由省教育基建学会副会长、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周鹏维处长讲话。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代表一起合影留念。王志强总务长带领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食堂、会堂、体育馆、一教楼等学校建筑设施,并一一为代表们讲解介绍,王芝庆副校长全程陪同。
    与会代表们对我校的基本建设表示欣赏,并纷纷表示今后要与我校加强往来,多多交流。
(通讯:王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