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0-07-20浏览次数:2637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2019年,在上级宣传部门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新闻宣传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不断丰富宣传内容,优化宣传形式,拓展宣传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学校办学治校的新成绩,为学校发展营造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浓厚舆论氛围,提升了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一年来,学校新闻工作战线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推进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三江学院新闻宣传评优表彰办法(试行)》,经学校研究,决定授予教务处(学科专业建设办公室)等8个单位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等13个网站为优秀网站;团委等8个单位微信公众号为优秀新媒体;王丽等36位同志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各单位以先进为榜样,争先创优,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一:2019年度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docx

 

中共三江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