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7-11浏览次数:32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现场

    7月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院党总支刘亚军书记在会上结合计算机学院的工作实际作“习总书记为什么要提出‘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根据《三江学院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按工作部署,结合期末工作总结,认真进行专题教育。党总支叶传标副书记首先结合教学工作谈了自己对“两学一做”的看法,认为两学一做,要融入日常教书育人工作中,要结合实际,切实为师生服务。
    党总支刘亚军书记在会上作“习总书记为什么要提出‘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她说,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是目前党建工作的一项新的重要工作。全体党员之所以要学习就是要强化牢固的党章意识,以党章党规为镜查改突出问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并结合实际工作,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平。每一名教职员工党员都要坚守“三严三实”要求,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有全局意识,对待工作要有一定的牺牲和无私奉献精神。刘书记还结合这学期计算机学院工作实际,结合二级考核工作,进行了简单小结,并对下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创新实践,做好本职工作。

(通讯/摄影 郁政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