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10浏览次数:37

  

    7月8日下午,建筑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党员会议,黄安永校长和殷珊书记分别给全院教师党员上了一次的党课,会议由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殷珊主持。
    黄安永校长认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体现了我党的学习性、连贯性和延续性。在如何学习“两学一做”的过程中,黄校长首先提出“两学一做”要抓住三点精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融入日常。第二,“两学一做”要“树立三个意识:危机意识、团队意识、创新意识;第三,“两学一做”要追求三个“崇高”:担当、奉献、责任。最后,黄校长对建筑学院的发展提出要求和愿景,要求党员同志们树立大局意识,希望建筑学院再上新台阶。
    殷珊书记做了“结合工作实际,常态化‘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的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主要分两部分:首先,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坚持从严从实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其次,抓住四个专题,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最后,殷书记对“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的安排提出具体要求:各党支部制定工作计划;党员坚持自学,并保证学习时间和学习效果;保证集体交流的时间,要谈体会,谈认识,要根据问题研究解决办法。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以学院发展为前提,确保“两学一做”落到实处,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部分党员同志结合学院的实际,畅谈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学习意义、学习方式等内容,表示学习不流于形式,要切实解决问题。

(通讯员  焦自云  摄影  王生花)


 

分享到: